明凉

【楼诚】如果fgo实装了明楼和明诚

fgo最近搞了个伪装者活动,实装明楼明诚这两张ssr。

如果你抽到明楼和明诚两张ssr,则会分别触发两条语音.

明楼:
① 阿诚十岁来到我们明家,喝明家的水,吃明家的饭,在明家长大,长兄如父,关于阿诚的事,还是我说了算的。Master,如果你想要亲近阿诚,起码得我同意才行吧。
② 阿诚,不用担心我。你一定要活着回来,听到没有。

明诚:
① 醒来觉得,甚是爱他。
② Master,有大哥在,还怕什么。

有圣僧肝帝在三个月内肝出了他们两的羁绊礼装,却猝不及防被塞了几把狗粮。

明楼礼装:
名字:家园
详细信息:明诚所画,是明楼心中的理想乡。
明诚礼装:
名字:蛇与青瓷
详细信息:[毒蛇]曾是明楼在军统的代号,而明           诚的代号则为[青瓷]
众Master表示:劳资辛辛苦苦肝出来的,就是为了让你们俩虐我???黑人问号.jpg

明楼明诚这次以assassin职介现世被迦勒底的Master召唤,不仅在语音礼装上秀恩爱,还在技能上秀,当然只是针对技能满级来说的。

明楼第一技能——全体防御力增加20%[对所爱之人100%防御]

如果明楼明诚一起战斗,开启该技能,结果不言而喻。
楼总放话,你尽管打他,打掉一滴血算我输。

明楼第二技能——闪避[随机增加其他队员被集中状态]

明白点说,就是甩锅。本打算攻击明楼的敌人刀锋一转,会直击那个倒霉友军。至于随机,这么说吧,有Master曾经测验过,不敢说百分之百,开启该技能,百分之九十九不会随机到明诚身上。如果会的话,那么说明你已经失去了一个亿的ssr了。


明诚的技能没有什么可说的,不过有隐藏特性。

敌军攻击明楼,打得越狠,明诚暴击率提高的越快,也就是说反击得越厉害。
明诚表示,你尽管打他,他比你先死算我输。

楼诚体系也因此诞生。
霸占fgo节奏榜首位。


众Master又表示:servant不是爱Master的吗?这两个怎么回事啊?

官方给出解释:他们爱你们,可是他们更爱彼此啊。

Master: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嘴上说着难过,然后偷偷掏出钱包,氪金!氪金!氪金!氪穿家底也要氪出来!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