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凉

划重点

米卡米卡米:

最初挂凌野的妹子跟我说很自责,明明最初就是楼诚圈里的姑娘把这种丑恶的言行昭之于众却被说楼诚圈毫无作为,凌野这种人真的,人人得而诛之。


小鹿熏然:



从事情开始,到全面爆发只是一晚,凌野在她的粉丝群发表的垢陷王凯先生的言论并不是她所说的被纯粉挖出来的,而是我们圈内人。


就在我们大家在另一个群里正对凌野和其附庸言论生气的时候,竟然是凌野找上门来直接辱骂揭发她的妹子,并且在她自己的群里把妹子禁言,所以之后我们给出的截图上都是一边倒支持她的。
现在我们要看清楚!凌野这个王八蛋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甚至还开了新的文章,而我们圈子里,对这件事发声的人却被无辜伤害。


凌野这个人,那个圈子火她就在那个圈子做妖,由于她自己的原因她对所有人都抱着一种你们歧视我的态度,去年她被整个圈子通缉,然而只要她没有死她就会回来!


纯粉屠屏,楼诚粉无话可说,我们自己圈子出了败类,我们现在只希望可以联合你们的力量把这个垃圾揪出来!不知楼诚,凌野不知道祸害了多少个圈子,既然楼诚圈打响了第一炮,希望所以被她荼毒的圈子不要沉默了,这种人不值得尊重!


王凯先生和靳东先生都是很好的演员,我们对他们的爱不比任何人少!cp粉本身的存在就是阴暗的地域,我们羡慕你们可以直接了当的为爱的人发声,因为你们背后站着我们不能污蔑的人。


整个事情下来,败类并没有得到惩罚,无数温柔美好的太太却因为无法面对选择安静退出,在这里我只想祝离开的太太们平安顺遂。


评论

热度(145)